×

讀新聞

大健康飲食潮,你加入了嗎?台北東門永康商圈第一家提供「外帶控醣健康便當」門市成立

發佈日期:2019/08/24

3226

大健康飲食潮,你加入了嗎?台北東門永康商圈第一家提供「外帶控醣健康便當」門市成立

中午外食老是走過一家又一家,不知哪家可以少點油少點調味料?想在家自己做減糖餐,麻煩費時又抓不住比例老是爆表超標?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針對忙碌上班族需求,在台北市精華地帶東門永康商圈,成立了第一家外帶控醣便當店,提供隨時想吃、不用動手做、設計各項營養比例、又好吃的控醣便當,適合想要低碳飲食、體重控制,及改變飲食習慣的人。

籌備半年,「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」終於在8/13正式開幕!成為台北永康商圈第一家提供外帶控醣餐點門市。座落在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健康制作所門市,開張後聽到最多次的一句話就是:
「東門站終於有健康餐盒了!」住在門市附近的客人,很熱切地跟店員說。
「雞肉口感很好,每一口都聞得到淡淡的香味.....」粉絲私訊說。這是普羅旺斯香草嫩雞胸的味道。
「今天買了豆豆飯,很好吃。」客人在臉書留言。這是廚師與營養師,將米飯、蔬菜結合了黃豆、黑豆與毛豆,專為想要攝取更多蛋白質的人所設計。



採「地中海飲食法」設計的控醣健康餐盒

健康制作所的「控醣健康便當」,跟一般便當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?
●有別於市面多以水煮,卻仍是醣類為主的供餐模式,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以低醣為主軸的便當設計,讓大家透過更友善的營養比例,達到更健康的生活及體態。
●多種主食可供挑選,攝取過多醣類是現代人最常遇到的問題,提供了更為友善的主食配方,讓客人有一樣的飽足感卻只有相對更低的醣攝取量。
●真正營養師設計,專聘營養師為餐點控制熱量、營養,同時把關餐點的衛生。更進一步為特殊需求的客人客製化飲食方案。
●多樣化的蔬菜是控醣健康便當內的基本配備,更精進提供至少五種顏色的配菜,提供給大家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餐點。
●重視食材來源,食材來源的優劣更勝烹調技法的好壞,提供優質食材讓你吃得放心又開心。
●同時適合想要健康與特殊分眾如瘦身、增肌、想孕、慢病飲食需求,譬如與養孕診所合作,提供養孕媽媽們一個好的餐點選擇。





人道飼養雞肉、甜菜根、堅果沙拉與能量果昔

便當是週一到週五供應,週末照常營業,雖然沒有便當,但有每日供應的鹹派、沙拉與果昔 。由主廚自製的鹹派,完全無澱粉,採用花椰菜與堅果粉為基底,增加了更多的膳食纖維,吃巧又無負擔,已造成附近健身族群搶購。

能量果昔與一般果汁或茶飲不一樣的地方,每款都加入堅果,且完全無添加糖份,以真蔬果的原味製作。另外,例如「卡布系列」,除水果以外,加入由豆漿豆腐製成的豆豆奶霜,真的來不及吃飯,也能夠透過果昔補充一餐營養





料理+瑜珈+花藝=東門療癒新空間

除了有控醣低GI餐盒、果昔、輕食,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還找來各領域的達人們開設學堂,傳授更多「健康制作法」。



▲2F料理教室:能學習烹飪低醣、生酮、增肌等多種主題的健康料理,將美味與營養料理在家與親友分享;



▲3F樂活空間:大片落地窗能俯瞰信義路街景,體驗瑜珈的過程享受著難得的陽光。


可以想像便當店賣書嗎?沒錯,「健康制作所」門市不只賣便當,還賣書籍,更有瑜珈、花藝、料理課程及活動。複合式的經營策略與規劃,是希望傳達一種新的飲食生活方式,透過自由學習與體驗,找到自己身心健康真正的需求,與改變的方法。

歡迎大家到「健康制作所」找健康,透過改變飲食方式,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!

常常好食|健康制作所
營業時間:
 -週一至週五 10:00-20:00
 -週六 週日 10:00-18:00
・控醣健康餐盒 週一至週五 11:00-14:00
・低碳輕食果昔 週一至週五 10:00-20:00 假日 11:00-18:0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30號(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)
電話:(02) 2358-2356
官網:www.healthydiet.com.tw
臉書: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yDietGoodFoo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