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著作權聲明
食醫行市集網站(以下稱本網站)為常常生活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,為尊重網站所有內容的著作權,特作以下聲明,要求網友於本網站發佈或引用內容,不得侵害他人之著作權。

一、著作權聲明
1.「食醫行市集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 規定,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憲法、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於職務上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)者外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影像、插圖、錄音、影音及動畫等素材及其他資訊,其著作權為常常生活文創股份有限公司,或由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國際著作權法律,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,此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

二、內容使用
1. 本網站之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、非商業用途之使用,任何人不得未經本 公司同意或以本網站所提供的轉寄、分享功能以外的技術,以任何形式傳輸、散佈或提供予公眾。

2. 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本網站之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若涉及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者,亦應取得該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3. 上述「合理使用情形」,說明如下:
(1) 本網站之資訊,得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。

(2) 為報導、評論、教學、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,在合理範圍內,得引用本網 站上之資訊;引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(3)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,請參考著作權法第44條至第65條之規定。

4. 使用本網站資訊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,不可變更、發行、播 送、轉賣、重製、改作、散佈、表演、展示或利用本網站上之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獲取利益。

5. 除符合著作權法第80條之1第1項但書之規定,因技術限制,非移除或變更即不能合法利用該著作;或者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要之移除或變更之情形者外,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得移除或變更。

6. 使用者對於本網站提供的所有內容,請以該內容提供者採取的授權條件為準,於遵守我國著作權法規定下,或在符合內容提供者採用授權條款的範圍內利用。

三、本網站之相關連結
為供網路使用者便利,本網站僅提供相關網站之連結,對利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,本網站不負責任。

四、免責聲明
1.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2. 本網站對於經檢舉有侵害他人著作權、隱私權、名譽權或有涉及猥褻資訊等疑慮之著作,會採取必要措施先行下架處理,但對內容提供者侵權行為不負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