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搜尋結果
共 49 筆搜尋結果

【懷孕營養指南0-8週】食物葉酸排行榜TOP10 孕前到懷孕8週:補充足夠葉酸,助寶寶神經發育

剛懷孕時,媽媽要先準備好許多營養素,尤其是葉酸,是整個孕期都需要重視的營養素,讓寶寶在未來發展中運用,而在懷孕0-8週時,媽媽的飲食並不需要增加熱量,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攝取足夠的葉酸來幫助寶寶的早期發展

懷孕飲食

孕期照料

21128

曹格老婆吳速玲:懷孕爆肥23公斤!產後3餐這樣吃瘦回來

曹格老婆吳速玲擁有時尚亮麗的外表、窈宨身材,但你相信嗎?她懷孕時胖了23公斤!後來靠著節食減肥,不僅傷身還讓營養不均衡,諮詢營養師後,終於成功瘦身不傷身,也找到維持易瘦體質的方法。到底她的減肥方式,值不值得我們參考呢?

減脂燃脂

懷孕飲食

瘦身飲食

1758

【懷孕第1個月:備孕期】翁紹評醫師:飲食以清為補才能打造好孕體質

想要成功懷孕嗎?努力了好久肚皮還是靜悄悄?其實想要成功受孕,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絕對是關鍵!底下由生殖醫學權威-翁紹評醫師,讓我們解析如何才能打造好孕體質!

懷孕飲食

孕前補身

2528

【好孕迷思】孕婦喝醋會造成胎兒軟骨?

數千年前,中國人即懂得喝醋保健,對於嗜酸的孕婦而言,也是即好的酸味飲品。《食品科學雜誌》(Journal of Food Science)也提出:「醋的功用包含抗菌、降血壓、抗氧化、緩解糖尿病症狀、預防心血管疾病,以及運動後補充體力。」

懷孕飲食

孕期照料

9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