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搜尋結果
共 90 筆搜尋結果

低碳飲食怎麼吃?照做就行!5大低碳飲食新手指南

減醣飲食就是低碳飲食,顧名思義就是在每日飲食中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,但這樣聽起來好像還是很抽象?到底該如何進行?營養師整理了低碳飲食新手指南的5大重點,快來一起減醣、讓身體更健康吧!

斷糖排毒

77805

減醣1日3餐這樣吃!營養師教你用低GI + 抗性澱粉食材控糖、輕鬆瘦

近年來低醣飲食越來越流行,想知道如何實踐低醣飲食嗎?營養師教你用低GI + 抗性澱粉食材來控制好血糖,並特製了1日3餐減醣餐,只要控制好血糖就不易胖,再搭配低醣的原則,就能輕鬆瘦、更健康喔!

低醣生酮飲食TV

10451

吃對早餐改變易胖體質!1週5天低醣早餐這樣吃

3餐當中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,研究發現吃早餐可以減輕更多的體重,我們的身體在經過8到10小時的空腹睡眠之後,身體會重新啟動新陳代謝,需要較多的營養素來面對新的一天,才能有活力、有精神,到底早餐該如何吃飽又能瘦身呢?

低醣生酮飲食TV

12828

營養師特製!7日減醣晚餐食譜大公開

減醣飲食正流行!減醣、低醣是指透過減少每日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、增加蛋白質和脂肪比例,來幫助控制血糖、減少體內脂肪堆積,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。營養師特製了7日低醣晚餐食譜,想減醣、更健康的你,一定要學起來!

斷糖排毒

6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