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讀新聞

想瘦身?早晚喝這杯!降體脂肪、瘦肚子、消水腫

發佈日期:2019/09/03

15209

想瘦身?早晚喝這杯!降體脂肪、瘦肚子、消水腫

你聽過綠拿鐵(全食物精力湯)嗎?很多人會用綠拿鐵來瘦身,養生達人-陳月卿20年來就是透過綠拿鐵,不節食、不用餓肚子來維持身材。底下她公開用綠拿鐵瘦身的祕訣,再告訴你哪些食材具有瘦身效果喔!

很多人都很羨慕我,就是20年來好像身材都沒有什麼變化,而且我從來不節食、不餓肚子,所以很多人都好奇我是怎麼做到的。其實我就是多吃含有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、全穀、豆類,因為膳食纖維可以增加我們的飽足感,讓你不會多吃,它可以吸附脂肪,減少你對脂肪的吸收。它還可以幫助代謝膽固醇,所以也可以減少膽固醇過多的問題,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們的腸道菌長得非常的好,讓你的排泄非常正常,讓你的小肚腩不會因為充滿了大便而變成小腹婆喔!

20多年來我每天早上一定喝一杯蔬果打成的精力湯,或者是豆穀打成的濃漿,所以膳食纖維量非常非常的足,就讓我的體重一直維持的很好,而且皮膚也變得很好。美國有一個醫生做了一個實驗,就是想研究為什麼胖的變的胖子、瘦子變成瘦子,他看了他們的飲食就發現很簡單,瘦子比胖子多吃了30%的膳食纖維!所以只要你多吃蔬菜、水果,或者把你的白米飯改成五穀雜糧,沒事吃吃堅果,那這樣子你就很容易瘦下來。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打一杯精力湯,這簡單、易行,而且好喝!



哪些食材有瘦身效果呢?

其實你要增加飽足感,黃豆、黑豆、毛豆都是滿好的,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另外加一點全穀會增加主食的量,而且讓營養更均衡,蛋白質利用率也很高。如果你想要降膽固醇消脂的話,我贊成喝蔬果精力湯,特別是綠色、紫色蔬菜水果打成的蔬果精力湯,那個花青素也是非常好的。另外,海帶芽也有消脂的效果,你可以試試看。

想要消水腫,我們都知道那個薏仁消水腫很好,還有紅豆,紅豆不僅消水腫,同時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同,時讓你氣血好,所以女生可以打紅豆薏仁或者是綠豆薏仁。另外也可以加入芡實,因為芡實也可以消水腫。
★推薦食材:
●增飽足感:黃豆、黑豆、毛豆。
●降膽固醇、消脂:綠色、紫色蔬果精力湯加入海帶芽。
●想消水腫:紅豆、薏仁、芡實打成綜合穀奶。



推薦食譜-高C精力湯


★材料:
牛番茄…50g
紅椒…50g
藍莓…30g 
鳳梨…100g 
綜合堅果…1大匙
冷開水…100cc 
大豆胜肽…適量

接下來介紹一道維持身材苗條,然後可以幫助我們美膚、抗發炎的一個精力湯。它主要是番茄,大家都知道番茄維生素C非常的豐富、茄紅素也很多,同時最好的是它熱量很低。大番茄是蔬菜,小番茄才是水果,大番茄的熱量比小番茄更低。再來青椒大家也知道它有維生素A、維生素C,也是抗氧化非常好的東西。

藍莓的花青素非常的豐富,大家都知道它對眼睛也很好,現在的人常常看手機,所以也非常需要藍莓。再加上幫助我們把腸子裡面髒東西消化掉的這個鳳梨
所以這個就可以幫助我們「排毒瘦身」,盡量把肚子裡面的髒東西排出去,當然你就會露出你的小蠻腰,看起來窈窕,因為它的熱量很低。我們剛加的是堅果,如果為了要更加強你的飽足感,讓你的營養更均衡,你可以加大豆胜肽,因為它就是蛋白質,那這樣一杯裡面大部分的營養都均衡了,只欠缺一點穀類,所以你只要吃一片全麥吐司就可以當作你的一個早餐。接下來加水,一定要加好水,這樣子讓你的營養釋放得更完整且更豐富,這樣就完成了。



10天瘦2~4公斤的祕密大公開

如果你現在正在力行要用綠拿鐵來瘦身的話,你可以喝這樣一杯,然後可以吃水煮蛋,就是餓的時候再吃水煮蛋,或者吃其他的生菜水果,但是千萬不要再吃碳水化合物的東西,也不要再吃糖果、點心、 酒精、咖啡、奶製品這些都不喝。這樣子你每天都喝不同的種類的精力湯各一杯,一天三杯,不吃那些東西,很快、大概10天,你就可以瘦掉 2到4公斤,特別適合那些想要減肥,怎麼減都減不了的朋友。
★快速瘦身小祕訣:
✓3餐都喝精力蔬果綠拿鐵
✓肚子餓可吃水煮蛋
✓不吃高碳水化合物及甜食



4大瘦身祕訣分享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所以你的胖瘦跟飲食一定有關,想不要胖,一定不要吃煎炸烤的食物、不要吃高糖的食物 不要吃太多的肥肉、不要喝酒,然後甜點更是要拒絕在外。只要好好吃,真的可以讓你又變苗條、變健康,還變美麗喔!

●瘦身祕訣1:早晚改喝精力湯、豆穀漿,中午正常吃:
早晚都喝精力湯或豆穀漿 來幫助你補充你需要的營養 膳食纖維 同時中午你可以正常吃

●瘦身祕訣2:吃堅果燃脂、抑食慾(一天不超過30克):
吃堅果可以幫助我們燃脂,而且還有很多的礦物質,所以你可以加在精力湯裡面,或者你肚子餓的時候不要隨便亂吃,就抓一把堅果來吃,可是我說的一把大概是30克一匙。

●瘦身祕訣3:精力湯連皮帶籽打,更有飽足感:
我喝精力湯的時候喜歡連皮帶籽,因為連皮帶籽它的營養更豐富,當我們身體營養很豐富,所有你身體需要的營養素都有的時候,它不會發出訊號叫你亂吃,當你營養均衡的時候你吃很少就飽了。

●瘦身祕訣4:不要選太甜的水果:
不要選太甜的水果,因為太甜水果你吃下去就吃下很多糖分。

歡迎大家到「健康制作所」找健康,透過改變飲食方式,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!

常常好食|健康制作所
營業時間:
 -週一至週五 10:00-20:00
 -週六 週日 10:00-18:00
・控醣健康餐盒 週一至週五 11:00-14:00
・低碳輕食果昔 週一至週五 10:00-20:00 假日 11:00-18:0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30號(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)
電話:(02) 2358-2356
官網:www.healthydiet.com.tw
臉書: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yDietGoodFood/


★陳月卿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enyuec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