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搜尋結果
共 53 筆搜尋結果

【陳曉萱專欄】無麩質這樣做!停止吃小麥製品,降低過敏發炎、提升懷孕機會

一對30出頭的夫妻結婚多年,一直無法自然懷孕。即使採用各種療法,胚胎還是無法正常著床,直到太太停止吃含麩質的小麥製品,不到2個月即自然懷孕。他們不是唯一的例子。

慢性發炎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醫師觀點

9289

【林世航專欄】無麩質飲食的熱潮,你了解了嗎?

過去幾年在歐美吹起了無麩質飲食的熱潮,近年來這股熱潮也吹進台灣,到底什麼是無麩質呢?你有需要吃嗎?還是有哪些特別的族群可以吃呢?就透過這篇專欄,和大家好好介紹一番!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無麩質飲食

醫師觀點

1683

【林世航專欄】營養師教你,無麩質要這樣吃才對!

無麩質的熱潮席捲歐美,在這幾年也吹進台灣,但無麩質飲食可不是隨便亂吃,因為吃錯方式,可不會得到健康,反而會提高許多代謝風險喔!所以,營養師要教你怎麼吃,可以達到無麩質飲食的原則,又不會增加健康風險。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無麩質飲食

醫師觀點

46360

聽說很流行,麩質是什麼?為什麼要無麩質飲食?

歐美明星們好一陣子的瘋狂推崇無麩質飲食,你,清楚嗎? 有許多人倡議無麩質飲食,也有許多人身體力行真正從中得到了好處。

無麩質飲食TV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健康飲食

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