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搜尋結果
共 18 筆搜尋結果

網紅麵包髒髒包這樣吃!低醣美味、無麩質不易發胖

前陣子網紅麵包「髒髒包」席捲全台,它的美味關鍵就是那迷人鬆軟的口感搭配美味的巧克力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但已經有許多營養師提醒,它可是個熱量炸彈,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吃,才能滿足口慾又能兼顧健康呢?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斷糖排毒

無麩質飲食

916

想吃什麼就加什麼!6款超夯無麩質米餅點心隨手做!

純米製造的零麩質米餅,滋味非常單純,蘊藏濃濃的米香。米餅給大家的印象,是小朋友常吃的副食品。但若花一點巧思在米餅上做變化,簡單透過幾種食材及醬料的運用,米餅不再只是小朋友的點心,也可以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點心呢!

無麩質飲食TV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健康飲食

1091

【陳曉萱專欄】無麩質這樣做!停止吃小麥製品,降低過敏發炎、提升懷孕機會

一對30出頭的夫妻結婚多年,一直無法自然懷孕。即使採用各種療法,胚胎還是無法正常著床,直到太太停止吃含麩質的小麥製品,不到2個月即自然懷孕。他們不是唯一的例子。

慢性發炎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醫師觀點

9291

【林世航專欄】無麩質飲食的熱潮,你了解了嗎?

過去幾年在歐美吹起了無麩質飲食的熱潮,近年來這股熱潮也吹進台灣,到底什麼是無麩質呢?你有需要吃嗎?還是有哪些特別的族群可以吃呢?就透過這篇專欄,和大家好好介紹一番!

無麩質 無乳製品

無麩質飲食

醫師觀點

1683